close

原創小說的讀者,可能都有屬於自己的長書單。

我亦有一份依照心意排名的長書單。

不分種類,謹先呈上「綜合排序類」的第七份書單(共75本)。

以下呈現,均以十本為一個段落,排名越前,代表本人受的感動度越高,推薦給各位。

 

始于深淵
亡靈階梯                                           (9分)
一女御皇
男主跳樓自殺之後          (8.5分)
(綜)心理矯正                              (8分)
這個夢我喜歡
驕龍
師叔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我
(穿書)治癒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
只因暮色難尋

 

(西幻)紅龍之眼
beta他心很累
對不起我口才不好
重生天嬌有毒
莫負寒夏
仙妻
最後一條龍
種仙
超級母鱷
(穿越修真)誤佛

 

(快穿)七世難書鍾情早
聽說爽文男主是我爸
強夫之上必有勇妻
寵后作死日常
末世逃殺
鎖魂
男主這朵黑心蓮
(古穿今)玄學稱霸現代
重生之名門公敵
(綜)大預言家

 

驕寵
招搖
輕語
獸人之龍澤
自古養成空餘恨
花朵兒研究日記(星際)
霸龍寵
溫柔的野獸
吾爹非土著
重生之天天撿垃圾

 

生了個蛋
總有人類要投喂我(末世)
末世重生之抱大腿
滿城都說該嫁了
末日一定是我死掉的姿勢不對
末世之我有一把傘
重生之我要逆襲
寵文結局之後
女配師叔修仙路
三爺

 

穿越之家有萌喵
(穿書)這個反派有毒
娛樂圈之全美超模
末世重生之俠女
隱形的他
異能暖妹子撩漢日常
重生之後
備胎逆襲記
所有人都知道劇情,除了我
異世之獨行修真路

 

(星際)讓我再死一死
你看起來很有錢
半個喪屍來種田
言靈師的娛樂圈
重生之始料未及
重生之養來寵去
非一般的組合家庭
(古穿今)不一樣的影后
(穿書)女配是學霸
(古穿今)將軍的娛樂生活

 

相親對象是魔王
系統讓她保護渣弟
嫁給喬醫生
寡夫從良記
我的老師不是人

 

 

 

arrow
arrow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