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小說的讀者,可能都有屬於自己的長書單。

我亦有一份依照心意排名的長書單。

不分種類,謹先呈上「綜合排序類」的第六份書單(共41本)。

以下呈現,均以十本為一個段落,排名越前,代表本人受的感動度越高,推薦給各位。

 

骷髏貴公子                  (8.5分)
白噩紀                          ( 8 分)
嗜愛      
求女
蛋娘
末世重生之門     
男主說他有病
宮女女配求歡樂
(綜)熊孩子拯救世界       ( 7 分)
快穿之跪求願望成真

 

末世之炮灰也不錯
貝克街的包租客    
福爾摩斯夫人日常   
貝克街的生存指南
不為人知的你
龍套也是蠻拼的
大反派的明月光
快穿 我可以獨佔你了
女配不在服務區
學霸升級記

 

渣少女戰士
銀河紀元
每天起床都看到我家鏡子在拯救世界
幸存者為王
虐死那幫死渣男                ( 6 分)
我家冬官
清穿升級路
武氏寧妃(康熙)
獨家忠犬
論如何飼養一隻黑化忠犬

 

男友貌美如花
雙歸雁
臣盡歡
重生之老而為賊
快穿 反狗血聯盟
除魔
(重生)影后自強                 (看一半後把後面跳著看完)
重歸                                  (後面跳著看完)
(未穿今)虛擬偶像             (新興流行的題材,但不是我的菜,迅速看完)
重生之你有病得治
來自修真世界

 

 

 

arrow
arrow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