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小說,蓬勃發展至今,數量也是很可觀的。

哈利波特、獵人算是同人小說內的大宗。

推薦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看過的HP同人(29本)、獵同(34本)、部分清穿小說(11本)給大家。



獵人同人:  (按照心意排名,前三名真的不能錯過)


真的 什麼 假的 (個人評價9分)
那些年一起路過的流星街
賣花朵的女孩 (我踏進獵人同人的第一本書,極喜愛作者刻劃的愛情,結局十分感人)
Blood x Blood
獵人之三眼神童
瘋子的童話
雙星物語
庫洛洛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獵人同人之米特
流火


千金
覓密
一小螃蟹橫行獵人世界
旅行
獵人蒼物語
LLS螞蟻危機
殺了你,飛坦
爸爸,再愛我一次
啊...這個世界
幻化成風

冥冥
不死
庫洛洛什麼的最討厭了
獵人之回家要被殺
獵人控+萌?
獵人之居家旅行必備良伴
還是穿越那點冒險
這變態橫溢的世界
獵人同人之回家
你才是殺手啊混蛋
生者世界
法愛爾
旅途
獵人同人之貓女




HP同人(教授BG):  (按照心意排名,前六名真的不能錯過)


已婚男女 (個人評價8.5分)

平凡的hp生活攻略 (我踏進HP同人的第一本書,女主角和教授間溫馨平凡的愛情,讓人動容)
穿過黑暗
貴族式戀愛 (這本小說的風格特別,開展節奏輕快,是我很喜歡的閱讀類型。脫離HP故事主軸,自成架構)
木棉
格林德沃家的女孩
意料之外
冷眼旁觀
梅林是個好孩子
救世主的姑媽

從蜘蛛尾巷開始
蜘蛛尾巷23號
蜘蛛尾巷的女騎士
指間砂
唯你所願
白雪公主和混血王子的故事
與你並肩
有關一條蛇的扭曲愛情論
作為魔藥材料的幸福生活
預言(PREMONITION)
蕾拉的噩夢
snape與腹黑小蘿莉
梅林的腳丫



HP同人(湯姆BG):

格林童話 (真的很好看)

叛逃
一生守候
hp同人之和我在一起



HP同人(其他類型):

梅洛普·岡特將軍   (風格非常特別,很值得一看)
巫師(作者:阿豆)  (短篇文章,敘事平順流暢,淡淡溫馨)



清穿文: 

清悠路 (真的非常好看)
帝后耕耘記
清穿之炮灰女配
我的阿瑪是康熙
盈月舞清風

重生之康熙榮妃
清心游
雍正小老婆
鳳舞大清
清穿之養娃記事
穿越我是孝康章皇后



arrow
arrow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