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小說的讀者,可能都有屬於自己的長書單。

我亦有一份依照心意排名的長書單。

不分種類,謹先呈上「綜合排序類」的第八份書單(共75本)。

以下呈現,均以十本為一個段落,排名越前,代表本人受的感動度越高,推薦給各位。

 

這幾個月以來,心得文寫得比較少,但觀看的讀者仍舊不少,對此情況,我有些慚愧。懶蟲發作的治療方式,同道中人之間的支持鼓勵亦為一種療效方式。是以,就長書單(八)的部分,若想閱讀單獨一本小說的推薦文,可以留言告訴我,前三個留言者所詢問的小說,我會在一周到二周內把推薦文或心得文發出來。

 

帝王之友                                               (9.5分)
君九齡                                                         (9分)
不計其庶                                                (8.5分)
奸臣直播間
我就是這般女子
長嫡
愛誰誰                                                           (8分)
 
(每一本都值得一看!尤其是奸臣直播間,如果要入手直播文,這本書絕對是很好的選擇,有肉有骨有新意)
 
(西幻)魔鏡魔鏡
三界第一爹
還你六十年(娛樂圈)                (7.5分)
白月光系統(快穿)
一渣到底
美人不我期
金枝御葉
玉樓春
(綜)第一夫人
我的男朋友是個病嬌
 
(白月光系統和一渣到底都是紅極一時的快穿文。我的男朋友是個病嬌是本細水流長的溫馨文,切入點較為特別)
 
我家機甲不正經
古代榮寵手札
養妻手札之蟬衣記
宮妃的正確姿勢
(綜)換種姿勢去破案
穿越之村裡村外
錦繡榮華
重生之嬌寵日常
丞相的養成手冊
穿成男主的前妻腫麼破
 
(養妻手札之蟬衣記,意外的好看。穿越之村裡村外是本不錯的種田文)
 
棄後的日常
宰輔養妻日常
大興朝駙馬須知
開國太后紀事
神隱士的悠閒人生
獨占韶華
女尊之此心待月
紈絝一枝花
驕婿(作者:果木子)
美人戾氣重
 
皇家寵媳
末日流鶯
盛宴
黑化竹馬的青梅日常
快穿之炮灰有毒
快穿忠犬黑化中
炮灰逆襲手冊(快穿)
快穿之拯救反派系統
末世之聖母系統
我以為只是路人(穿書)
 
睿王寵妻日常
星際大畫師
(快穿)重生的女人
快穿之撩心
帝嬌
穿成豪門太太
古代販藥指南
奸臣夫人的悠閒日子
盛世華年(穿書)
男主畫風清奇
 
我居然上直播了
位面商人庄妍
蜀國庶民(女尊)
強制婚姻(ABO)
後媽撿到大魔王
小白花重生
重生之魂香師
我的姐姐是女配(末世)
金主在上
寵妻撩人
 
重生之贏家(女尊)
妻為君綱
萌妻投喂日記
默寵
論推倒鏟屎官的正確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